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再見了!長政様!(敬禮)

看了有淺井夫婦的第4和5話
其實沒在第4話時即時死了已經挺意外的了
長政就是要便當的嘛 沒辦法…

動畫喔…長政樣!我深深感覺到你對市的愛!!
第5話感覺也很好喔!至少我落淚了!(雖然我好像挺容易淚的)
但是…我不明白…

起初……長政背向火槍隊(長政不知道似的)
然後…市出來了叫長政逃了…長政知道後面有火槍隊了
然後火槍隊開火!長政身中多槍(正面)
起初……我以為是長政為市擋子彈了

但是喔………根據後面提供的畫面?
火槍隊在市的後面…市正面向長政
而長政當時則是面向市邊叫她的名字邊伸出手然後向後倒下
嗯…………原來不是擋子彈喔?!
咦?為什麼要轉來面向市而不逃喔………
因為趕不及?(妳懂甚麼!那叫渲染!)

另……竟然開始能看政市了
哦…蒼紅我當然大概沒問題=_,=
本來是有點偏向幸村和佐助的?
但是知道佐助原來是喜歡春日後(片思い)
好!蒼紅吧!我被某句翻譯萌到了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