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平面乾地滑倒

星期六那天去了黃金買了金銀復刻了
結果買的是心金版……

今天開了一下
還是選了女主人公…
名字…其實是想起名為バナナ(banana)的
因為嘛……那飛出來的兩條頭髮……
很像香蕉不是嗎?像吧?

結果……最後還是起名為マリナ了…
マリオ(瑪利奧)+バナナ合出來的
為甚麼有MARIO(瑪利奧)?
看衣服配色很MARIO不是嗎?

還是和以前一樣…選了草系…
以前玩金版時……大概是我按了B鍵
結果初寵一直沒有最終進化……
遲些才繼續玩……

+-+-+-+-+-+-+-+
昨天在家滑倒時
左手肘著地
然後也因而脫臼了= =

昨天的跌打醫師真是的……
今天的跌打醫師看了一眼就說我脫臼了

然後………「托臼」?
個人感覺上………就是硬把我的手曲起來OTL
痛死我了OTL
嘛……現在起碼算是可以伸直手了……
不過還要覆診
幸好傷的是左手= =

分別被我爸媽說
「長這麼大了,才跌倒了竟然脫臼」

「長這麼大了還跌倒」
………=3=

3 則留言:

A 說...

欸欸欸欸@@
風晴姐沒事吧@@!
脫臼後……那個…呃
治療的動作…看樣子是超痛的囧
要讓左手多點休息喔="=

小夜 說...

風晴要小心呢
還好嗎@@
左手要多休息呢

海豹 說...

>A
謝謝關心~
現在嘛……
好像沒甚麼事?
有點懷疑昨天因恃著它好了點而動太多了…
嗯…治療很痛=▽=

>小夜
謝謝關心~
現在還好~
待會去覆診~= =+
8號終於下了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