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考完囉

這篇不是應該昨天寫嗎!

昨天終於考完日文2級了
緊張程度比考3/4級時要高
考試中時卻是差不多的心態

文字(word)那份卷…
嚴重發現我不會日常生活用字
但是看平假選漢字倒不錯?
pokemon的功勞?
嘛……主要是看到底會不會那拼音的吧……

聽力嘛
聽說這屆1級試的聽力部份很歡樂
詳情請自己去找
2級沒亮點喔可惡!!!
基本上…聽是沒問題…
主要是因為知道的生詞不多…才會有聽不懂的情況
然後就直接當掉了

讀解和語法(文法)
我愛閱讀理解!!
然後文法那邊的題目也偏向容易?
沒做過歷屆的試題…不太清楚…(對不起…66…那天我忘了做試題了OTL)

話說…我那麼努力的打算從基根開始溫習日語
看那些動詞變化
結果…基本上是沒考
2級不考這些的喔?
=3=
果然應該早點去做歷屆試題的?!OTL

+-+-+-+追加+-+-+-+
剛剛做了一下07年2級的文法部份
發現真的比較難
錯了整整8題OTL
幸好這年比較容易= =

4 則留言:

說...

你成日都要學野

海豹 說...

嗯?
一般吧?
我己經懶到出汁的了XD

eydisa 說...

1级听力貌似是EVA?

海豹 說...

還有惡龍勇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