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徵友(毆)

誰正在看的而有twitter的…陪一下我咩XDD||

看著特別篇…水晶真的穿了新衣服出來
嘛…琴音(ghss)沒出來真是太好了…
我是銀青銀派的嘛!!

說回想說的…
水晶真的穿了ghss女主的衣服登場…
不禁覺得…還是我家露體狂穿得比較好看(露體狂:……)
然後想著…bw都快出了…又讓露體在cos一下如何呢……(露體狂:( ゚д゚ ))
最近還真是都沒怎畫圖…

只要拿起筆想手繪一下…
就會萬分的想要燈箱……
但是買了回來後又沒有空間放置……(給我執拾一下房間)
現在就是書桌沒空間把電腦放回去…
才會在客廳用電腦的…然後因為超不習慣人前畫圖…
也沒有把繪圖板搬出來
燈箱………真的去買個回來好不好呢……

前陣子看到日本有桌上型製本機(官網)@@!
雖然完全看不懂那個示範圖!
呀……真不錯……
可以用來製作自我滿足本(´∀`)
雖然我基本是他力本願的。(喂!)

最近買了石粉黏土…不過沒時間弄…
而且…也不太清楚石粉黏土基本是怎用的
其實我只知道可以在乾了後再用削的方法去進一步完成它…
但是…嗯……還是看一下有沒有甚麼教學/介紹好了…
不過「石粉」黏土的話…大概是不可以摔的吧(妳想做甚麼=口=)

另外喔…有點想試著用一下比較貴的黏土……
一直都是在用10元店的黏土…會不會貴一點的比較好呢?
嗯……最重要還是技能嗎XD?
就像強人用小畫家也可以畫得很好一樣……
………=3=

4 則留言:

Angie 說...

>桌上型製本機
這東西強大!!@@
感覺上如果要出超冷門物的本子時...這個可能還不錯用?XD

>強人小畫家
我的社團老師真的是小畫家魔人Orz
用小畫家的筆刷竟然可以做出和鉛筆素描差不多的效果...
太強了囧

海豹 說...

很久不見的Angie!(抱)
妳那邊還真是插不了話
基本都是不知道的東西(淚)

嗯嗯!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就是要用專用cover這點不太好=3=
嗯……在cover上手繪封面XD?

嗚哇=口=
強人還真多……
果然…技術才是一切喔="=
…是甚麼社團= =?

Angie 說...

>插不了話
這...這還真是抱歉TwT
因為我容易喜歡上冷門物...真對不起(掩面)

>是甚麼社團
大學中的動漫研究社社團XD

海豹 說...

>容易喜歡上冷門物
最新的那篇就只知道DOGS(苦笑)
雖然不算很熱門…但是也不至於冷門吧?

社團喔…
我是「回家組」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