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九展網絡比我家還好喔該死的

今早還連不上網絡的(淚)
從CW回來後就連得上了(淚)

在九展時發現到
ITOUCH連線比手機好
明明用的是同一個免費網絡
雖然都是看不到NICO

在說CW…說一下之前買BASARA3時的情況?
嘛…當天在地鐵時突然想到
我當天正穿著一件背面寫著「独眼龍」(伊達政宗)
左手臀和左胸有「竹雀」家紋(伊達政宗)的衣服…
……嗯?
穿著這年衣服去買BASARA3的我…
會不會被當成狂熱份子………

好了說回CW
這次大概是我買最多本的一次CW了
買了14本本子…太給力了吧我
雖然還沒看
前陣子才剛(算是)執拾好了房間
現在又不知該放到哪裡去好了(放同人的格子已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