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不甘回首的過去?

跟朋友說到
覺得MF這動畫好嗎之類
我跟她的答案一樣
不好

經常reset的好感值
異常亂的劇情
明明集數不夠了還加些不那麼重要的東西
給我好好把劇情說了好不好OTL

基本上
後悔當初有推人看
幸好也沒甚麼人成功被推了
頭3集真的不錯嘛一 一

不過翅膀那句絕對經典了(笑)

MF嘛…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BRERA……
ランカちゃん 我還是喜歡妳的
支持的當然是BR…
三角戀怎樣演基本上與我無關…
不過就是見到部份人得意洋洋的樣子就會心理不平衡
我人好勝心還是比較強的

MF…這麼一部動畫…
當初竟然特意晚睡在2CH看直播圖= =
唉…

劇場版還沒看
不過…
不是變態+妹控的妹控根本就不是妹控!
嘛~~說到底我是BR派的嘛(茶)
只是イケメン的話屬性不足嘛……
這年頭イケメン不難找一 一
不過是保志配音這點也非常好

說到イケメン…
筆頭!!
當初還跟朋友說覺得你一般
現在真是覺得你超帥的!
不愧是一個領主喔…你越看越帥喔
然後就想到太公望也絕對是一個好領導(妳扯太遠了吧!)
不過封神中最美人的私認為應是太上老君

封神快重製吧
屍鬼播完就重製吧
話說屍鬼動畫還沒完整的看過一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