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小徹你還是逃不過在小屋等便當的命

才剛來想著要不要買這月的SQ(不過沒見到有)
這月的份就出來了
ε- (´ー`*)フッ(久揍

小徹喔
偶爾你也為夏野想一下吧
夏野那麼的只在乎你一人(基本上沒誤…真的)
夏野都曾為你做到那地步了
你現在主動去找/幫一下夏野會死喔(雖然應該真的會…)
不用懷疑…我很喜歡徹的

就算徹夏不成(像動畫那樣夏------->徹也不錯…)
我也不要夏野跟別的人CP………(所謂CP潔癖)
我還剛入門1~2年左右…LV沒那麼高= =

前陣子…從朋友口中得知
PM的本子是不可放到店裡賣的後
我死心了
好吧…BW本是沒可能了……
N攻或受我也行喔……
沒辦法…インテ後再訂屍鬼本吧!

漫畫…半年左右完得了嗎?(其實也就6話…)
徹你最好別拋棄基友!夏野請別另找CP!
果然還是小說最美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