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作賊心虛

幾天前
在T字路口等著危險過馬路時…
突然右邊路駛來兩警摩托……停在我右手邊的車前方0 0
當正在心想怎麼了時…
左邊路又來駛來一輛警車=口=…
緊接著連後方的路也再來了警車?!(沒看清楚)

原來他們在包叉一輛私家車…就是我右手邊第二輛…
不過因為自己正在打算「危險過馬路」…
以前就試過一次無視燈號過馬路而被開罰票
所以頓時壓力很大…但又因為一直都有車而過不了馬路…

大概半分鐘呃?
鐵騎來到我前方,指示一下其他車輛行進?(忘了)
接著揭起了面罩跟我說「你這樣過馬路很危險喔」
我回了句「我家就在那裡嘛…」(T字路口前方)
之後剛好沒車…便急急忙忙的過了馬路閃了

嘛 回到家放下東西後
就出來圍觀一下那私家車到底是怎麼了0 0
好奇心嘛XD
嗯…果然「警察」還是有一定的震攝力的0 0
特別是在自己心虛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