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嚴重趕不上進度

       上一篇就有說到最近在進擊的巨人
        P站上因為圖太多,暫時都只主動去找腐圖看(喜歡的是BLCP),而且看得都是至少500人bookmark(後稱500入)的圖,要趕進度沒辦法嘛。還有幾打的小記等著我看。
     
       從開始在P站上看巨人的小說到現在快一個月了,500入的小說還沒看完喔喔喔!嘛是只剩下一兩頁了,不過今天是週末又會湧出一些新秀吧。
       100入從我看完直到現在,應該也已經增加快10頁了吧?1000入的還沒看。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有那麼多小說是滿開心,但是,不管怎麼看也看不完也有點脫力感。
       打算看完後畫下圖的,這樣子我要何時才可以好好的練習一下,最近退步非常嚴重。

        巨人打算看看之後幾話的發展,或是有沒有我追求的東西,再決定入不入這套漫畫日版。

        另,最喜歡的是エレン
        然後發現,一部作品中,假如喜歡上的是男角的話,我一般都是萌BLCP。
        而相反,喜歡上的是女角的,則是會萌BG。
         嗯,就是喜歡他就讓他當總受(攻)這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