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久違的MF?

不知那本動漫雜誌(沒留意)
出了一本brera公主抱女王的圖
然後
發現自己受到的衝擊比想起中要小得多

說不定那邊停電了
或者是開關壞了
或者是因為……你兩個表情差別也太大了吧!!!
一個驚惶中…一個毫無表情(但又不是認真/拼命中的臉)
不過想到…如果是BRERA抱著RANKA的話我早萌死了
所以應該不關事

BRERA在保護中的是RANKA的話…
好像表情都感覺挺認真的喔= =?錯覺?

旁邊有句シェリル大人(之類吧),我來迎接妳了
執事喔你!給我穿了套執事服再來!這套衣服不收貨!!
或者以前TV版的那套!!人家EVA的薰也全裸上陣了!!
不過被一個穿著那套衣服的人公主抱也太那個了…

然後喔
河森對於角色的變化的一言?(因為很短…)
其他人就不說了
BRERA的話…登場時就是有身負關於女王的重要任務(我看不懂我在說甚麼…大概就是保鑣吧)
是改變得最多的角色(最重要是別死掉喔)
跟RANKA的關係也是注目點(兄妹不兄妹我也舉腳支持)

最後
香/港我愛你♥

2 則留言:

Angie 說...

等等!
MF跟香/港有什麼關係?XD(笑)
怎麼突然變成跟香君告白XD

海豹 說...

因為突然想告白XDDD
就那樣而已XDDD(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