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新電

首先…大家新年快樂

很早以前在日記提及…
舊電腦的螢幕有不知明的彩色直線
那個是螢幕出問題了……
前陣子被我媽看到…結果我爸就帶我去買新電腦了

鍵盤很不習慣中…
明明是按M的…但是卻按了N…
很不習慣就是了

今天把書籤的網站都備份…移到新電腦去了
嗯……我活過來了
現在都是用USB把資料從舊電腦移到新的去年
嗯……一次用著兩份兩部電腦…感覺真奇妙?
另外也驚訝我的圖庫…最多的竟然是資料圖

在研究桌布時…被預設?的桌布圖擺了一道
圖片大小和桌布大小根本不一樣= =
算了……現在已經換好桌布vv

還有喔…第一次開機時…要輸入電腦的名字
因為還沒想好…所以用了上一部電腦的名字…
現在這部電腦喔……微波爐一 一
還有…媽!
我家PINO才不是醜八怪!!

最近都看牧物的同人……呵呵呵
好正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