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哥哥大人我來了

還真是N久沒看過在線生肉了(幾天前不就看了嗎?(口胡!三分之一集不算啦!
神威兄喔!!我來了!!
緩衝期間偶就先去重溫一下漫畫好了………

+-+-+-+-+-+-+-+
呀………長かった,沒神威兄的地方
嘛…是沒差啦…
人物是有點崩?怎麼覺得大家好像吃得不錯似的?
月咏跟銀還有新八的……やりとり?那裡…感覺漫畫看起來比較有趣
因為太久沒看嗎……不習慣銀的聲音XDDDDDD

神威眼神好正
嘛…我本來就喜歡神威兄…當然會覺得好了……
阿伏兔大叔!你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
下次再仔細聽一下………感覺…很有笑點的聲音?(笑)
銀さん真的很關心神楽…嗯嗯…

在動畫中看喔…覺得…
神樂妳真是十分……堅固?
正面?吃了這種力度的攻擊…還四肢健全……
嗯………打擊系的是內傷?

然後喔
新八在叫「神楽ちゃん」時(大概22分左右)
我怎麼聽到「神楽たん」了XDDDD?

ED圖神威部份改了…包帶沒了
我說!原來包帶是特別版喔!!只出一回喔!!
一般來說不是相反的嗎XDDDD?

下一集是滿滿的神威兄(笑)
之後的劇情……
很ひぐらし的那部份會不會做得很ひぐらし呢?(笑)
爆頭應該不會真的畫爆頭?但是要怎改?
………銀魂是甚麼時段播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