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遊戲

看著我弟玩TOS-R…猛然覺得自己很變態
我弟玩著六6章…然後見到那個說已經和魔物的戰鬥了500次
……我在第二章時就已經看到這個了OTL

然後……我弟打那個香水男…
……他會出秘技來著喔@@?
而已…他有這麼難打的嗎………
記得我在打時……他好像被我這方圍毆…很快就敗下來了…
記得還拿了很多經驗值似的…(HIT數)
我當時多少LV了OTL

那個香水男出秘技時…先不說那個LOVE了
出招前那個甚麼?…那橫條…有出招的角色的樣子…的那個
怎麼看起來升級為大叔了XDDDD?

然後喔…看著我弟玩……見到他(香水男)的身邊…
總是飄著紫色的…煙霧似的東西
其實就是メロメロコウ吧。沒錯吧。
那個可以令人單是接觸就已經因撲鼻的氣味…
而不禁拜倒在使用者的褲腳下
太強大了

也是看著我弟玩TOS-R…
和ゼロス一起去見皇帝……之後社長他們也來了
社長穿著一身囚人服…皇帝沈默了一會後…
大変なことになったな(誤?)

對了……看回マルタ回想起和エミル相遇時的畫面
我才想起…那時エミル穿的是アステル的服裝
也終於明白……為什麼父母和兒子的衣裝差那麼多等級了(NPC百姓級和「角色」級)

+-+-+-+-+-+-+-+
今天在玩RO DS
5小時打到9張卡片
怎麼online時不是這樣wwwww

男主就是一傲嬌…女主是那個…三無?屬性
劍士和男主有前途(誤)

看到男主說甚麼不是爸爸自己跑出去…留下媽媽一人
媽媽就不會這麼悲傷之類…
我突然湧起讓他轉職當鍊金術士的念頭
可惜…男主既不是長髮也不是金髮…而且沒有天線…

男主初遇女主(暈倒在地)……大概只是稍為搖一下她…
但是畫面為什麼要像地震似的猛然搖了一下呢?
看起來…就像男主是在撞女主一樣
或者…像我弟所說的…其實是在打醒她(狠狠的那種)

好了……出現一個不知道地名…
嘛…我一直玩中文的…不認識日文地名很正常…
我和我弟也以為那個地方是海洞…
結果…clear了那裡…男主說去中央…而中央就在這裡(洞穴)的南方
你們到底在哪
嗯……或者真的是我太無知了…

到了中央……還以為可以到處走走…
結果是卡普拉姐姐的24小時服務…
想到哪裡就立即把你傳送到那裡
嘛…我是沒差啦………
這種模式是有點想起世界樹(中断セーブ)

然後…正在走去中央時…在想著…
男主是去找仕事…那麼…應該是要轉職了才可接受得到正作的吧?
誰會找初心者去做任務喔?
中央只可以轉服事喔?咦…那麼…我不就是配錯點了?(法師點)
結果……我想太多了
初心者可以去報名參加那個騎士團…也可以轉成任何一種職業
=3=

轉了法師了……學了魔法了
發現……受到攻擊時詠唱竟然不會中斷
這wwwwww
希紗說…那麼升一只血牛出來不就行了嗎XDDDD

現在…看著我替男主裝備的兔耳就想笑
哦 對了
這GAME基本上全觸屏的

+-+-+-+-+-+-+-+
哦 對了
幫我弟玩了一下Wii的太鼓
然後我弟回來時…我跟他說
「你看不到你兒子升幼稚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