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雖然不是今天才回來…還是說「我回來了」

上一年…因為去了洗衣服的關係
我把一個好好的鍋子煮黑了(煮馬鈴薯時乾水了)
這一年…因為忘了這個微波爐火力不同的關係
我把一塊好好的方包弄得黑如焦炭(具體可參考銀魂中妙的…炒蛋?)

哦= =
我可絕不是那種料理差得離譜的那種人喔大概

+-+-+-+-+-+-+-+
現在…我在避開?不聽二人三脚?
每次聽到…我就想起當我正在看ending(非劇情)時…
竟然給我死機
OTL

雖然我是有想過要在之後再玩一次…
看一下變了身的リヒター出絕招時的畫面(還沒出就掛了)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OTL
之後的那個マルタ+ロイド戰…
如果不是一直開著自由走動一直跑向他們…
還真不知道要打多久他們才可以打敗我一 一(戴著會定時補血的裝備)

結果…回來香港後就找狐狸透了我ending後到底還有沒有劇情
嗯…短期內大概不會玩吧?

Wii上的太鼓達人
有一首歌(2000系列)……太變態了
那個吹氣球的…音符?竟然要999下
而且…好像只有10秒時間左右?(應該沒有30秒就是)
那個不是用鼓打的吧XDDDD?
嘛…我用手掣的話…如無意外是不行的(笑)

因為這次的太鼓看得到歌詞的關係?
そばにいるね和キセキ不錯ww
話說現在兒子都長翅膀了…今天還沒有簡單級別全clear跑出來
還有隠し曲喔?OTL

7 則留言:

Angie 說...

歡迎回來~XD(抱)

eydisa 說...

歡迎回來+1
TVT~~~

昨天我去買了wii...不過是萬惡的韓版...
買回來的目的是給媽媽玩……

海豹 說...

>angie
我回來了XDDDD

>eydise
我回來了ww

韓版…?山寨貨?

eydisa 說...

不是啦~韩币贬值所以会便宜点……
但是因为说明书是韩文所以入门费了点事……
但是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很多事情=“=……

海豹 說...

哦@@....
我怎麼記得好像可以選擇語言的?
大概是我記錯吧……(<--很久沒碰系統設定)

eydisa 說...

/_\説明書啦……
例如我第一次玩……碟子放反了……
不過我買的機器系統是刷過的……所以……是日文系統TVT!

海豹 說...

哦…
想起來…我現在的Wii是甚麼語言來著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