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すもも完結

嗯……終於完結了
見到優介這麼開心…我很欣慰了
孝士你終於從眼睛發出死光了wwwwww
看完上一話還真的很點擔心的說XDDD|||

+-+-+-+-+-+-+-+
總覺得…

沒了…起稿?

就像在挑戰肢體扭動極限

+-+-+-+-+-+-+-+

さわやかwwww

5 則留言:

Angie 說...

加油!!用力的扭(咦)吧!!XD
話說蘭卡手上那一根是...?0_0

海豹 說...

妳們再這樣我就要去淚奔了(淚奔)
水管啦水管

話說Angie妳有msn嗎

匿名 說...

爲何是水管="=...
我想起了APH中的露西亞……

Angie 說...

是阿..為何是水管?
(同樣想到APH了!!XD)

其實我沒有MSN耶...(抱頭)
現在就去申請一個!!Q口Q

海豹 說...

>a+e
因為e問這到底是甚麼姿勢
而我也實在答不出來
然後又覺得右腳好像有點「空」
所以就給她加上持有物了
本來是斧頭的

>a
不用特意去申請啦= =||
除非妳真的用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