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我恨

最近網速很一般…然後經常?斷線
不知是不是有人跟我搶線?
明明裝了Flash player…MSN硬要說我沒裝
我看得到你右邊那個動畫快遞啦
算了…我一向逆來順受(明明就是懶得去弄+不太懂)

+-+-+-+-+-+-+-+
然後…わくアニ官網的四格…
見到寫著最後一回…想著…
又要畫通信又要想四格…累了嗎?
然後…看一下廣場那裡……
可惡
四格原來要出差到game雜誌去
我這邊不能立ち読み啦(或者說…到底有沒有這書賣)

快出一本設定集喔畫集甚麼的吧(二合一= =+)
難得…已經慢慢淡忘了看不到チハヤ…魔法使他們的設定資料這事(也是在game雜誌上)
怎麼要在我傷口灑鹽!!
夠了!!不要下次再來辣椒油喔!!

+-+-+-+-+-+-+-+
今天邊看著e的頭像邊在msn畫的……

鼻子是歪了…沒救了…
因為如果要救鼻子…左眼就得重畫……
我才不要(喂)

2 則留言:

eydisa 說...

已經很相了~XD

海豹 說...

嘛……
我是挺喜歡這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