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兄妹/姊弟…總之血緣就是了(/=皿=)/

最近在看了下面的某個神MAD後
被中立兄妹閃到而去了找同人

在找同人/官方時一直都有疑問…
親兄妹嗎?
同人方面是統一寫著「不是」…日本WIKI那邊也說是拾回來的
但是重要的是…偶沒在官方網站上找到圖……
基本上…偶算是要看到官方資科也會完全相信的

然後昨天……狐狸竟然說…
擔心?如果他們不是親兄妹…我就會不萌他們………
誤會喔喔喔OTL
我……我不是近親相姦控啦!!!
大概………
…………

只……只是剛好喜歡的CP是近親而已啦………
例如BR那對還不是後來才說是兄妹……
雖然兄神是在哥哥還沒出場前就很期待………(出場後就直接萌上)
白露不是親兄妹啦=口=!!!(白哉妻子的妹妹……好像立場上更糟糕?)
嗚………OTL

聽說第2卷有中立兄妹的過去?
………………
………………
要忍耐喔……………

■ 追加
嗯…聽了DRAMA2後確認
妹妹是拾回來的
哦…我喜歡的是他們的關係性啦!!
那段DRAMA萌死了
原來因為這樣才會是粉紅色的喔………
妹妹…照片可以多晒一張給我嗎?

5 則留言:

小芷 說...

冷靜下來- -~

海豹 說...

哦@@!
小芷@@!很久不見?
很少見到妳會來留言喔@@

我很冷靜啦-3-
或者說…不算太激動XDD?

小夜 說...

近親兄妹不錯呀XD"
APH的中立兄妹是不錯~~
不過....我最愛還是白俄(死)
最近有點偏心去了立白俄XD""
(白俄露我也喜歡)

海豹 說...

剛入門的我努力在想白俄是甚麼CP
其實是病嬌喔?
這對暫時沒見到多少戲份…所以不太清楚XD(只看了官網上的漫畫)
有點興趣就是了=_,=+

但是立白俄喔="=……
立是誰呢OTL
常被欺負的那個好像是リ來著="=……

海豹 說...

哦…好像真的是常胃痛那個……
從日文角度出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