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CW

POKEMON金銀9月12日發售!
我買定你了!
但是也要想辦法解決掉DS的問題……

+-+-+-+-+-+-+-+
嚴重考慮(這甚麼中文)
還是去CW好了?

雖說偶對中.立.兄.妹有愛
但是…其實…偶想看看有沒朝.香XDDDDD
HAHAHAHAHA

逛了本家後挺喜歡朝
瑞是不用說的…狐狸已經是覺得我煩的地步了
嘛…其實大家也很可愛
耀君你出場怎麼不多一點OTL

前陣子在想…本家的那個角色見分表…
香.君那個いろいろたくましいあんちゃんです
其實是因為吃了朝那著名的料理也沒事?!
嗯…這是我前陣子的妄想/聯想

在想……甚麼程度的名字要在文字之間加上符號呢
正常來說…角色的名字的話應該是不需要的……
算了…反正不算太麻煩…

說回CW
嗯………
因為現在CW分了兩天……
不決定可不行喔……
偶還不能看了站的LOGO就知它會賣甚麼東西……
去了第一天…第二天才免費的話…
偶兩天也去Vvv

如果…中.立和朝.香也有本子的話
那就完滿了……
不過……前者…暫時在CW官網的同人本介紹中沒見到有出現
嗯………是很符合港情啦………
後者則算是有?

嘛………就算真的去CW…
也要好好的挑選………
家中真的沒位子了…………

+-+-+-+-+-+-+-+
犬夜叉要出完結篇動畫了
偶只要聽到殺生丸說那句對白就夠感動了
嗯…跳著看吧

2 則留言:

Angie 說...

犬夜叉只要有殺鈴的劇情我就很滿足了啦!(茶)
恩....然後桔梗死掉那邊我應該會看吧...
其他部份跟妳一樣用跳著看www

APH...國名的話要加,角色名的話應該就就不用XDD

海豹 說...

我要聽那個「和妳生命對等的東西不存在」(笑)
真的太長了……
縱使有感動到一下…很多劇情也忘了…………= =||
動畫…偶不介意濃縮一下?

哦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