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やっちまた■追加

今天…終於還是一時興起(「終於」就不是一時興起了吧)的
建了新網誌
嘛……blogger是可以一人管理幾個網誌的嘛……

新網誌喔……不公開連結
會偷偷連結
但是也不是放一些糟糕物的
功力不足
其實大概也只是放些更雜的塗鴉喔…練習?之類的

嘛…是打算在那邊開放request啦
在回覆中說就行了
但是…基本上我現在一天沒多少時間可用SAI?(少睡一點不就行了)
而且……嗯……會努力不中途放棄的

開於request哦……
只畫認識的角色…不認識的不行
我大概不會騙人的……
要指定CP圖的…小心一點…
偶從以前到現在……所畫的CP圖數屈指可數
原創角色的話都會畫(偶自己的原創…大概沒甚麼人知道XDDD)

因為沒有網站…
所以…偷偷連結的話大概也就只會放在這邊………

如果單純搜尋能搜出來的話…
告訴一下我…我去改改……

■追加
剛剛為止一直找不到連結的人
不用為此而懷疑自已的功力
偶剛剛才把連結加上了!
那麼……どうぞ?

+-+-+-+-+-+-+-+
前陣子才知道…
學園奇諾的惡搞原來是這麼的惡搞
一直只看中文版…實在不知道……
嘛…大概…就算看的是日文版……
也看不出來………

2 則留言:

eydisa 說...

= =~
其實也不是很明白……爲何大家對‘學園生活’擁有獨特的興趣……一般看到什麽惡搞之類的……總會和學園挂鈎~
Request的話……》《
我可不可以點……
嗯……
(考慮中)
點大神或者GUMI……(捂面)……

海豹 說...

嗯="=
想起來…學園類的paro真的很多……
另外…
吸血鬼類也不少= =?

想點request的話
請到中版去(笑)
因為不算是裏版…所以叫作中版…
連結已經放出…也有人報到了(實在不難找?)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