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才想起明天銀君(寵特)生日…

平安夜生日的銀君
但是生活一點也不平安

看了一下PIXIV
某個大概和DIS官方有關係的用戶的日記喔圖之類
總把閣下和風香(我自己定的…正確是フーカ)放一起…
真擔心是不是真的這兩個才是官方CP呢…

那麼的話………
該死的官方你OP沒事畫那麼閃做甚麼!!
你這害我寢食難安不是嗎!!!

咦…?過去本來就是那麼閃?
那麼也不用完全跟怪盜是同一個樣子吧!!
黑影不行嗎OTL…當伏線嘛…

或者…
官方快點出閣下和風香的閃光來閃瞎我吧!!!
雖然我不並認為事到如今自己會跳去萌別的CP
反而shock到的可能性比較大
我要黑桃喔喔喔喔喔!!
果然官方沒事閃那麼大做甚麼…


滿喜歡這幕
( ゚∀゚)o彡°鎖骨!鎖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