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才發現有blogger新功能了

終於有算HIT數的功能了!!
就是醜了點(笑)
另外還有統計資料甚麼的
嘛…這裡的流量非常低是意料中事(笑)

昨天去完RG後也去了旺角訂了DIS4
話說RG…
我快1點多才進得了會場= =

然後…那個寫著「如有不適請電XXXXXXXX」的牌子…
竟然是在隊伍最前方位置!
在中上段左右的我…正在排隊時曾想過好不好找個工作人員…
幫我買包紙巾回來的…
鼻涕甚麼的= =
我已經濕紙巾也拿來用了…
剩下最後一張時…想著至少留一張緊急用…
努力的吸回去……OTL

在新界地區出發的我壓力很大
早上新界冷…上午…RG那邊…有太陽的地方超暖和= =
害我都出汗了…=3=
進了會場後…還是穿上長外套算了…
用手拿著的話不方便看本子

這次喔…基本上沒買甚麼
也有兩次看漏眼的本子…一本還買光了所以買不到
下次不再走在中間兩邊看了!
屍鬼本已經不多了…還要錯過了= =
不過買到了HGSS的本子v
不過何時會有BW的本子

屍鬼動畫…坑爹喔
等漫畫結局……藤崎龍我相信你!……50%左右吧
編輻不夠就不要把前面寫那麼長
最後要拆CP就不要把前面用那麼多集作重點描寫!(是你只看到那對吧?)
這星期動畫最後一集來著?
還真幸好動畫我沒完整的看過一集= =

不過漫畫結局會怎樣呢…
徹的結局說不定跟動畫一樣………?
除了當間碟那裡外…沒出現過徹和夏野一起的畫面
………OTL
突然覺得小說真美好喔…
雖然沒有復活…至少夏野不跟其他人曖昧…

總覺得香港很少GAME的同人本(東方例外)…是錯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