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閣下マジルルーシュ

我太小看閣下了
OP是頭30秒也是閤下個人SHOW

再想了一下
會不會是特意讓怪盜和過去的女人(粉紅)這麼像
其實完全不相關?!
這…這……!!
官方你也太狠了!!!

千萬不要喔…
不過風香?(フーカ)的死因和罪還沒清楚之前
實在很難說會不會真的是這樣
現在還沒清楚的伏線?也就風香的背景吧……
還是真的只是背景= =?
那…劇情還要說甚麼?

另…OP一起初…一身白衣的粉紅髮
如果她就是那看護婦…怎麼會是那種衣服="=
也不像睡衣…而且是戰地護士…
而在湖邊的那個和在教堂?的那個的衣服是同一件
那個穿白衣的…眼神完全死了的是甚麼回事
還是……只是閣下在襲擊普通人…而製作組懶想角色就乾脆畫她了?
嘛…最大的可能是我想多了wwww

然後喔…
真是困難的選擇……
我要想OST和設定資料集…
但是我對風香的模型沒甚麼大興趣……
可以不要風香的模型…賣便宜點嗎……
9,500円耶………加稅後9,975円耶…

+追加+

這個箭實在有可能是伏筆嗎
另…那個長髮版閣下似的人物真的是閣下嗎…
他跟那戰地護士真的關係那麼好?(官網沒透盡?)
雖然我一直在說是過去的女人(笑)
還有變身時(不是起初兩條蛇出來那個)
那些羽毛又是不是伏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