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59的盒子

昨天和今天都在弄10年後59的盒子

昨天的…12點至1點多開始製作?

<--這個樣子的 根據希紗參考別人而教我的方法....買了發泡膠..做了內裡的芯
然後...打算賜予(毆)它色彩時
發現我並沒有紅色的顏色紙一 一(或者說…我不滿意那色)
結果…出門買了色紙…
在選時…被那句「燃える火の色」萌到(不是萌吧?)
結果買了那一包了XDDD||

回家後繼續慢慢的趕工(到底是哪邊)

我是先把色紙黏在cardpaper上後...才再貼上去的....
另…
雖然GIF顯示得很流暢…
其實…那個用來「對指環」?的位置…
我是在色紙全貼好了後才發現自己忘了!!!!

結果...當然是在其中一面上用圓規畫一個圓....
再用cutter(感覺我有點拒絕這樣叫它)把那個圓切出來……
當時我在想...如果我用的是用來切走蘋果(之類)核心的那種廚房器具……
會不會比較容易呢……

然後
開始了裝飾物的製作

總是覺得不夠狠喔……
另…比較大的另一只……我甚至覺得像猩猩


這只骨頭…別小看它……它可是一千零一只呢!!!
試做第二個時…我放棄用輕黏土了

放了骨頭後...我快速的開始了邊框的作業

我說…切cardboard絕對是體力勞動
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很少沒用過了嘛=3=)

然後…我去睡了……
就算已經是快天亮的時間
我還是不喜歡不睡= =(明天有要事例外)

然後9點多再趕起來床繼續
這天是白骨生產

本來打算把紙重覆的摺喔摺喔…然後…再剪的
不過…紙太硬?太厚?…用不了這方法
好吧…我逐個畫算了一 一
一直在畫時在想……
不知道我畫這類的骨頭的畫會不會因此而變好呢?

畫好了後就是剪喔剪喔剪了!!

然後…給它們加上鈣質(膠水)來強化骨骼(四合一)


終於……骨頭要來了

喝!!!(甚麼跟甚麼)


最後……再畫上(汗)那些疑似鏍絲釘的物體!!!!

鑔鑔!!!
完成!!

結果…它和我一樣…變胖了!!
由發泡膠時期的6x6x6(cm)
變成6.5x6.5x6.5!!


穿幫位集




今晚預定會用cardboard來補一下(希望不會算錯位吧)
到時候…乾脆也把鏍絲空位切出來吧?
就怕太小切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