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幾天沒打…來打一下日記

嗯="=
昨天終於把BLACK JACK的漫畫全看完
哦哦!真的是不錯的漫畫喔!
找天再看看有甚麼經典看= =+

最近咩
沒甚麼耶~
66難得回來了~~~
上次被問到喜歡甚麼…明星?
好……下一次順便推一下SH=_,=++(哼哼哼

哦!
對了!!不是我媽媽在客廳說…我也忘了
今天中午去了板前吃日本料理
坐在迴轉壽司那邊……邊吃著邊看著別人切魚
嘛…魚沒甚麼血啦…
有時候…我吃的牛肉好像看起來更血…………?(我吃6成的)

然後…見到在斜前方的人拿著一條魚出來
那魚在砧板上擺動著喔!
真奇怪……明明沒了內臟還會動喔@@!!
然後……頭切掉了……
還在動囧
在把兩邊的魚肉切開了……
怎麼在切中時……尾還會動的……
神經和腦分開了耶………
還是…像人碰到火會自動縮手一樣?

嗯嗯………
甚麼邊吃飯邊看別人切魚是不是有點兒……?
嘛…我是完全沒有影響吃飯的心情啦="=
還看得挺樂的

最近嘛…
為了一點小事而不爽
明知道是小事還是心情不太爽
嘛~我不信一星期過去了還會不爽
來喔!誰怕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