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預定們?

嗯……
昨天因為缺同人份…所以看了一下被我拋棄很久的佐櫻同人…
看了一點後……我突然想畫櫻OTL

然後看著圖…意識到……
我的圖好像都很「清」?(暫找不到合用的書面語)
櫻的眼比KANI孃的大多了的感覺一 一

然後……
今天不停在想著…用白色黏土做甚麼好
因為前天開始打算做兩個圓柱體……
粗幼方面……分別是我的中指和無名指的SIZE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把弄指環這個念頭放棄掉吧XDDDD|||

然後…因為不想拿了黏土出來就只是故意去弄個圓柱體…
所以……不停在想有甚麼東西是純白的一 一
因為還有剩下一點點的那包黏土……
不論是水彩還是廣告彩……加進去了後就很容易散掉……
可惡一 一 我記著你= =+

但是想著想著……竟然開始預定下一次的饅頭生產了OTL

。主人公
。リフ
。キルフィス

剛才是想到這3人……
然後再想到……有主人公……也弄一只美鶴先輩?
那長髮怎麼辦OTL

然後再想到……
エトナ様在哪喔!!!!

嘛……其實…或許我應該先重一只露體狂?
還是先別想那麼多……真的做得了出來再算吧一 一

哦!對了!
因為雜繪板在今天又再可以瀏覽了!
所以……不用把圖貼在這了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