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PERSONA 3

不是PLAY 日記

今天中午……
弄著之後就想弄的指模…
不想難得弄一下黏土……就這樣停手……
看著眼前兩大團紅色和藍色的輕黏土……
結果……弄了在PERSONA 3這GAME中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出來


這團是將會是頭髮的黏土

然後……

完成了!!
因為美鶴先輩是長髮……所以把頭髮CUT了
因為……總覺得…把長髮放在後面的話……
很像是被人切下來保存的人頭………
我書架上已經有3個了……再這樣下去感覺不太妙一 一
不然……我會乾脆弄一個斷頭台出來的了

然後……有美鶴先輩……怎可以沒有另一半……
不是真田喔……是主人公!!(誰叫我是主桐派的)

因為時間關係……沒有過程(其實今天的作品……基本上都沒有「過程」不是嗎…)


喔呵呵呵呵呵呵

這次用的黏土喔……是前陣子在10元店買回來的…
感覺嘛………很髒!!
黏著手的!!封面還跟我說「手につきにくい」?!
還是前陣子用來弄96骷髏的那種比較乾淨………
但是……那種不可用顏料混色OTL

嗯……下次目標是キルリ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