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炸彈?

昨天看到FMP 10的情報貼
徹底把我驚到了
然後繼續爬樓……開始有人說頂樓有誤…
然後結果是自己跑去看小說

我被「幻覺」騙了一次XDDDD
第二次是差點被騙到的了~~
不過我堅信女主是不可能在故事上半段就掛掉
不過喔…果然是有甚麼在改變中之類?還是發生?
那已經是預知夢的程度了吧?當中資訊也是正確的…
「ありえた未来」?

雷納德從僕變成俺
措詞和行為也大為改變
腦部一槍後忘了一些東西而令到他現在變成這樣

FMP中的…我記得的要角死掉一個了OTL
那個色鬼OTL
起初甜蜜的都不會好結果一 一
看看現在千鳥和宗介一 一
唉OTL

千鳥和雷納德他們的目的嘛……
修正世界…我不想劇透太多=_,=
而且我還沒有完全理解到啦~~
我對片假的「反應」 很低的一 一
看著看著都快要當機了

昨天看了小說後
今天我的腦海還不時浮現雷納德說的話…然後在反覆的思考……
去死=口=!!
我不太喜歡總是想著誰?好像敗了似的一 一(註:只是在意下面所提及的設定,非很喜歡他這角色)
負けず嫌いXD?
我大概比較喜歡「雷納德是真的喜歡千鳥」這設定
不喜歡他喜歡別人XD? 不過這傢伙在故事上半段就…………一 一
但是又因為[嗶----]而露出滿足的笑容
煩死了=皿=

然後……因為那個雷納德的關係…也因為昨天終於第一次?在相冊看小說
我想看オルト喔OTL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有夠長的名字)的オルトOTL

依據看了最近幾期(日本方面)的人的感想來看
他是ツンデレ正太(以年齡來說的確是?)
主要是…我對他有莫名的好感
絕不是因為他和樹的XX=_,=?(沒看小說…可能有誤…所以不打出來=_,=+)
呀哈哈哈哈
某イケメン是帥…但是對他所知不多
猫屋敷不用說啦~~喜歡啦XDDD(但其實不太記得他的名字囧)

等角川出版…倒不如自己去看小說?
……我對「片假英文」苦手喔OTL
還有……應該有一堆魔法系統之類說明……
會死很多腦細胞的感覺?
要有愛喔=口=!!!對pakoさん的插圖的愛Vvv(慢著!不是對小說嗎=口=!)


很前陣子就在想……我是吐糟類角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