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大神ALL CLEAR!

打完最終BOSS後…
見到一個評分畫面
討伐時間?(就是打的時間嘛…想起來…一直沒仔細看那字…)是松
痛手也是松
總合還是松(額外金錢獎賞那個…名字真的忘了OTL)

心中想著…「哦…………」的

好像是看完了ED後?(這麼快記憶混亂了XD?)
彈了總合成績評價甚麼出來
在「咦?」的看著…
哦……GAME中已過去了100多天嘛XDDD|||
共用了61小時左右爆機
最後那項忘了是甚麼……只記得數字也是百多="=

然後……令我非常爽的時刻來了!!
彈出了一個表……

死亡回数(當然越少成績越好……)

総妖怪討伐数(這個和下面的3個也是多的比較好<--這有必要說明嗎?誰也知吧?!)
総取得金額
総取得妖怪牙数
総取得幸玉数

全是喔XDDDDD
超想找相機拍下來!!!
媽啊!!妳怎麼這個時候把相機帶走了呢!!!(就是因為爸媽都出外吃飯才有機會打機的吧一 一)
手機……我那低解像度的手機……本來也打算用的了…
就是……我藍芽早在幾個月前就不知所蹤一 一(其實有一個很有可能存在的我還沒去找…)
不過……真的相信用手機拍……也只會看不到而已…= =|||||

大概因為一堆神的關係?
拿了很多移身之業……1-8個……不知有甚麼用?
剛爆了機…SAVE好了新紀錄…正在看特典影像時爸媽就回來了XD||||
所以是立即關了PS2…沒有玩了XD|||

打終BOSS前的5BOSS戰……比想像中容易很多=口=!!!
我沒做過甚麼耶?!怎麼好像扣對方血扣得這麼快?

其實…GAME中還有很多地方沒清掉
有一個最後的答選坊沒破
很多岩石和……礦石?沒斬
有一個百鬼夜行沒打
はぐれ珠也沒找全
大概……真的完成了的只有80多90%吧?

再玩一次……就真的看攻略的了XD|||(雖然今天在玩時也有看一下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