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賀 十二國記番外篇!!

自2001年後……十二國記終於再有新的故事了!!
丕緒之鳥……不知是哪國的故事呢?
還是會像魔性之子那樣?

哦…對了…賀圖

明顯是剛在雲海?曬完日光浴的陽子喔(抱歉…陽子OTL)
髮型是抄考十二国記公式アニメガイド中
山田先生畫的景王陽子 袴姿

然後…下一次新番們快來了……
不會說哪一個會一直看下去
因為已經有一堆丟在一旁沒看…

會比較在意的…
SOUL EATER

有看這漫畫嘛~~不錯的~
那個月亮和太陽XD?(不是吧?)

図書館戦争
為了奇諾而買一本電擊文庫…當時書中有介紹這小說…
覺得插圖挺有趣而對這小說感興趣……想不到動畫化了

マクロスFRONTIER

名字響當當?
當時TVB播的マクロス7我還一直不知道結局= =||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官網的圖還好……角色介紹的圖……
為什麼要用由在LALA那邊用過的走型圖……
看看OP算了?…看看大眾的反應吧= =||
不抱期望XD||||

新番中…我認識的作品之中的崩壞類(角色人設還原度)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我印象中的…小說的插圖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看那張圖……想到的是十字架與吸血鬼的動畫?………

絕望類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用色我想到世界名作劇場
那張大頭照……你們都是誰喔

最後………
ELiza!狐狸!妳們喔!
都記得我生日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