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嘛…情人節快樂?


從本命手中收不到巧克力的人


不知情人節是甚麼的人

如果不是昨天的新聞說了有關情人節的報導…
我一定會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還在玩大神喔~~~
故事真是……有夠長的!!!!
現在好像30多小時了= =?(P3不是玩了100多小時嗎……Dis2還幾百呢一 一)
會覺得故事挺長…大概是因為好像打很多BOSS= =?
不過暫時來說好像也就4-5個左右= =?(不計小boss)

那些妖魔說的話我真的不太想看……
他們說的話…除了漢字外全是片假!!!
我看片假比較費時耶OTL

九尾沒有想像中難纏…
不過出來的成績還是不太好就是了一 一
暫時BOSS戰中…成績最好的是オロチ那關
好像是兩個「松」
平常街邊那些雜碎當然多是「神」了=_,=

對了……雖然我說覺得故事挺長的
不過這樣挺有神話氣氛不是嗎XD?
壯大XD?

另…大神中那個不時在說「ME」喔…「YOU」喔的那個陰陽師
前陣子的話…我是想說「給我說日語喔!!」的
不過想到今天自己的反應…好像已經看慣了一 一
嘛~他不是人類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