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執房尋到寶

本來想著…今天要把那個拖了很久的小59盒(和上一個對比)弄好
然後…不知為什麼…執房去了

拾到在RG時買的東西
還有一張在RG拿的大振(OOFURI=おおふり)…宣傳紙?
順便看一下…見到很多字…
嗯……看一下………

咦?
哦哦!!!!
OOFURI ONLY EVENT!!
香港進化了!!嗯嗯嗯(喜極而泣)
感謝Air Jar 打算辦這個EVENT
真是太感謝了…!!
我一定會去的!!……雖然我不指望見到我喜歡的叶三(カノミハ)配的本子
嘛~~人家就是對A3(就是阿部和三橋啦…王道CP)沒買的意慾嘛~~雖然不討厭這對~

ONLY EVENT…
本來…我以為…真的有的話…會是現在很紅的家教吧?
結果應該是我比較少見到同人本的大振
嘛~~我兩個也喜歡~沒差~~
哦哦哦…想要カノミハ的本子啦XDDDD
雖然在日本也是比較少(王道配太王道了)

說起來…我挺久沒看連載了……
哦!
最近在看BLACKJACK和十二秘色調色盤

BLACKJACK…果然是以前翻的東西…
本地化?「秦博士」是不用說的
有一故事內的部份情節
一個小孩欺負另一小孩…
竟然叫他唱…粵曲?的「萬惡淫為首」
咦?甚麼情況?
真有點想知道……這裡日文原本是寫著甚麼的………
還有其他地方也看得出是本地化的翻譯………改內容啦…
唉……我看日版好不好呢……但是醫學用詞…我汗

十二秘色那個…
嗯……草川為的漫畫還挺合我口味似的?
四卷了…男女主總算是有點進展了……
但是在作者的網站中的某圖……他們可是很有進展喔…=_,=

明天……明天我一定要把小59盒弄好OTL
希望弄得好一 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