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此為標題

總算把20世紀少年看完
真人電影版到底是怎樣的?
這麼長的劇情…要縮成電影………
下次有機會去看看MONSTER=∇=

雖然一直也在懷疑的了
今天在狐狸的幫助下…
我終於知道了港版FAMI通停刊的消息
OTL…………
我…我喜歡看訪談OTL

個人是喜歡看情報喔…訪談之類的……
還有就是…人設喔!!資料喔!!
わくアニ不是說要在一遊戲雜誌上連載?四格了嗎一 一
上一期還有角色設定………嗚OTL
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別去想了

攻略喔……我實在是上網看攻略的類型
RPG基本上不太需要攻略吧?大概
小時候玩POKEMON…就是到處也走走………
不知不覺間…劇情就會前進了☆
拿到滑浪時…
第一時間會是在想曾經去過甚麼地方是有水的…
當然地…因為那時不會日文…
所以完全不知道故事在說甚麼
大概是習慣的在玩日版而已?(話說那時到底有沒有「漢化」呢)

感覺上?
戀愛育成/育成那些比較需要攻略………
想起迷你EVA…「選最佳對話」(就是像戀愛育成啦)的那個GAME…
明日香讓我吃了很大的苦頭
她實在是太不平凡了!!
嘛…P3那些基本上我還是看攻略(那是戀愛育成吧=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