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投票結束!撤掉!

結果向我求婚的人不少
感謝大家喔!??(還不是因為都是奇怪的選項!)

甚麼「希望增加哪部作品的同人呢」「希望增加甚麼類的同人呢」這種投票
我才不會弄!(不…並沒有人在期待著…「ぃや…誰も期待してないって…」)

最近感覺自己退步了超多
都不會上色了
明明是用著和以前一樣的上色方法
但是就是看不順眼了
嘛………=∇=
頑張ります?

+-+-+-+-+-+-+-+

不是要練習角度動作甚麼的嗎OTL
怎麼只畫頭了OTL

2 則留言:

Angie 說...

我就是求婚者之一(羞)
阿...其實...我就是在期待著那樣的投票阿...Q3Q(畫圈)

海豹 說...

YO!我的翅膀~
回老家結婚這句太危險了…說不得喔說不得…

那樣的投票喔=∇=
暫時不行?
嗯……
嘛……
會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