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

首先……
誰可以告訴我…除了右鍵開始檔案和內容外
還有甚麼方法可以把檔案的預設開啟程式改為別的程式
或者說…我想把MP3們的預設程式改回成Windows Media Player
那個更變開啟程式的東西怎麼老無視我

偶家的MP3們之前一直都是用WMP開…
也很習慣那個簡化版
現在見到Real Player那logo就想抽打它
visualizations明明選了none還給我跑個黑背景+logo出來
或者…簡化版按鍵在哪!真的找不到OTL

+-+-+-+-+-+-+-+
上一篇日記說的那個Earth Hour…
結果發現……當天我好像不在香港=∇=
嘛……至少我可以關房燈……

+-+-+-+-+-+-+-+
昨天…大陸的日語二級開放報名
然後在想喔………
這年去不去報名呢………

大陸方面聽說下一年會追加作文題………
只有選擇題我還比較有信心……作文耶OTL
是不是應該趁著這年跑去報名呢……
真的話…我是應該要去惡補一下……

+-+-+-+-+-+-+-+
今天在這網站見到有銀桑…
然後受到刺激…畫了神樂出來………

2 則留言:

eydisa 說...

在windows vista下點擊右下角那個旗幟(Start)圖標后會在右側看到一個Default Programs……用那個設置……

海豹 說...

謝謝e…
不過…看來它是鐵下了心要無視我的選擇
強姦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