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請勿擅自拍打及餵食

弟的學校發信息給家長…
不要帶食物給學生?(大概是這意思)
然後…我哥和我一樣…
也是想到動物園?的請勿餵食

+-+-+-+-+-+-+-+
希望Wii那個牧物的次回作……
不要採用長大版的次世代(ライバル的孩子們)為嫁/婿候補
這樣等到跟我說…ライバルCP全成立了
至少……有一對我是不樂意看到的
唉…………

+-+-+-+-+-+-+-+
才知道DIS2出了PSP版
然後拿了哥的PSP玩了一下
好像說魔變身?總之採用了部份DIS3的元素
在玩時…總想起被我放一旁的DIS2………
現在LV還是很弱OTL

DIS3快點也出PSP版吧…省了PS3

4 則留言:

Angie 說...

海豹~我先掃了愛君的設定集了~
因為想說跟版權什麼的會牽扯上...
所以文章跟圖可能隨時都會消失(笑)
如果要就趕快去存圖吧XDD(笑)
至於MSN喔...其實我不介意妳煩我啦XD
只是最近比較忙大概也沒辦法在線上待久...
等過一陣子比較清閒再給妳帳號OK嗎?TVT

海豹 說...

感謝Angie留言告知@@!
已經存好了= =+
在動畫中只有幾分鐘?出番的「大」愛君(眼鏡蛇?)很可愛!!

想不到妳已經申請了msnOTL
我沒問題啦@@
不過…因為這裡基本是公開?
寫在百度?的傳音那裡應該會比較好
……又忘了密碼的話就算了=∇=
總之…我先把帳號發過來吧?

Angie 說...

已經在百度那裡回應了XD

太忙..所以都沒怎麼上線就是了...OTL

海豹 說...

嗯~
已經收到了~
MSN也+了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