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前陣子(上星期了……)
在沒甚麼人的天橋上
當時我正在聽著MP3
然後……有一婦人好像有事找我
我摘下左耳的耳筒……

那婦人…左手會著紙巾…右手指著自己的左邊額頭
然後…見到她的額頭有一點點血流出來
她說…可不可以借她二十元去屯門醫院(我當時在元朗區)
我立即想起…至少5年前……當我還是中學生的時候…
有一個女學生問我借錢坐不知甚麼車…而我竟然借了

那婦人大概是看到我(0_0)<--這樣子的表情…
覺得這人不行(各種意思上)…而走掉吧……
之後…我繼續走回公司時…在想……
咦?為甚麼要去屯門醫院?博愛(元朗區的)不行嗎?
我以前弄傷了頭也是去博愛醫院而已……

+-+-+-+-+-+-+-+
買了小P(PSP)了…
在買了DIS2限定版後…順便買了小P了
那限定版真的………貨比三家絕對是對的!
我當時絕對呆了!

+-+-+-+-+-+-+-+
看了一下hgss官網
……hgss送他媽哥池?(步數計啦!)
可以帶著精靈出外散步……又可以升親密度……
話說game情報真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