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色々

雖然早就知道我家的火牛和DS一起受到傷害
但是…因為是在國內出事的…
所以…以為只是另賣的兩腳插遭到傷害
結果……竟然是跟機的原裝火牛充事了
……
我好像很久沒說過我認為是髒話的髒話了?
嘛…雖然到了傍晚已降了火

+-+-+-+-+-+-+-+
最近在玩DIS2…
不停升LV OTL
實在享受輕輕鬆鬆打敗敵人的感覺……
優越感?嘛………
雖然是想快點玩アホターレ…
把魔轉換弄到手………

+-+-+-+-+-+-+-+-+-+
我猜BLeach最新第363話中…那團巨大黑影…
是以前單行本第20期…第178話中…
那堆大虛後面的「なにか」
立貼為證!(給我發到論壇去,Blog這東西隨時可改不是嗎)

話說…藍大已經叛亂了這麼多話喔………
都快200話了……多少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