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party

昨天晚上…正在睡夢中的時候……
感覺到自己的部份頭髮好像觸角似的
不停上下上下的擺動
不知為甚麼……想起爸爸曾說過…
他試過晚上睡覺時有只大概是蟑螂的生物在他臉上爬
他覺得很煩就一手抓起往牆丟了……

想到這事的我……自然連想到可能是GO先生或GU先生正在把玩我的頭髮……
然後……我動了一下頭部……
頭髮擺動的感覺消失了………
因為我實在是還想睡覺……所以盡量抑壓好奇心的睡了
萬一是GO先生或GU先生的話……我絕對不敢睡吧……
但是…當天早上才剛在媽的房間見到一只巴掌大小的GU先生……
我才不要過去睡…………

第二天早上……
起床時……環觀一下四周…
結果…在下面的床的床底…見到一只已經反肚的GO先生………………

中午吃飯時……
從我媽和我哥那裡聽說了才知道
昨天晚上…媽的房間那只巴掌大小的GU先生出來了
結果我媽昨天在趕驅牠……
然後
我哥昨晚也在洗手間發現一只不為甚麼在飛來飛去…不停撞牆的GO先生
然後我哥拿電蚊拍了

嗯………
大概…昨天牠們開PARTY吧……………
今晚就放過我吧拜託…不邀我參加我不會生氣的……

+-+-+-+-+-+-+-+
因為看到電視廣告…害我突然很想看last friends
結果當然跑去看了……

基本感想咩………
政府工真空閒<--每集感想?
第一話-->超展開?!才11集…所以劇情比較快似的……
第二話-->瑠可很帥
剪刀應該剪下去
第三話-->見識到「X大眼講大話」(睜眼說瞎話?)了
第四話-->ずるいよ
預告超展開?!有先看了WIKI劇透的我還以為這麼快就要X了
第五話-->一哭二鬧三上吊?(嘛…不算哭啦,比較弱勢的樣子而已)

哦對了
不知只是LF是這樣還是日劇都是這樣(超少看劇集)
高潮位之類?總之很多地方…
死播著主題曲………
多錄首歌不會死吧OTL(口胡!收錢的!<--大概)
雖然我喜歡這歌…但是也不是這樣的
用得太濫了一點?

還有……
美知留和宗佑以前交往時到底是怎樣的
宗佑一直在裝?嘛…因為有其他人在?
以前一直沒有男性客人?嗯…當沒有吧
沒有在店下面等著?我才不信XDDD
嘛……是之後才現出原形嗎……忍耐很久了吧=_,=+

2 則留言:

eydisa 說...

平時注意滅殺家裏的昆蟲……
萬一睡覺的時候吃掉了就囧了。

海豹 說...

別說些這麼可怕的事
GO先生是無處不在的……
基本上GU先生也是……
人家會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