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果凍

最近弄果凍
當然…是買一包果凍然後加水冷藏出來的果凍
要煮太煩了(喂)

+-+-+-+-+-+-+-+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動畫化確定!!!
おめでとう!!!

制作是A-1 Pictures/サテライト
嗯嗯!
慣例…先別抱太大期望………
話說我很想知道聲優(重點之一?)……

+-+-+-+-+-+-+-+
看了一下EVA破的劇透
「シンジ君、今度こそ君を幸せにしてみせる」<--這句是日站上看到的…不確定是不是原句)
カヲル君!!!!
雖然我不明白你為甚麼對他那麼有愛(在月球一直著遠距偷窺著?所以有愛了?)
但是……GJ喔カヲル君!!
呀……我也想在電影院尖叫………
不過喔
為甚麼是今度こそ?
看了上一輯的劇本喔?這是平行世界?

另…這次好像很後宮?
劇情也改很大似的…………?

+-+-+-+-+-+-+-+
今天看了恐怖醫學(最終警告!たけしの本当は怖い家庭の医学<--名字真長)
又聽到DIS2的音樂了!!
然後也有一堆類似GAME MUSIC的音樂…
嘛…我玩的東西不多……認不出來………

2 則留言:

Angie 說...

喜歡的作品動畫化的話...
聲優對我來說絕對是很重要的(點頭)

最近喜歡的輕小說動畫化...
看那個staff跟cast還有圖...感覺暫時鬆了一口氣(笑)
cast出我意料之外的豪華,
原本以為都會找我沒聽過的聲優來配,
沒想到全部都是有聽過而且都很喜歡的XD

EVA的話看了一下劇透...
恩...加持X真嗣好像也不錯XD?(毆)
薰...依舊路人嗎?(笑)

海豹 說...

嗯嗯
至少…聲線要與印象配合喔="=

哦哦XDD
恭喜喔= =+
其實覺得如果有些比較有名的聲優的話
也會吸引一些戀聲的觀看那動畫…
說不定…能夠讀者數量能夠增加……

EVA…
就是男主的後宮嘛(笑)
我是薰X真嗣的!!
在動畫中一起洗澡…(還牽手耶?)
在漫畫中KISS了……(可惜是單戀)
這次在新劇場版中就推倒吧

預告片根本是故意的
雖然見到預告片中他好像還沒穿上衣服時…
就已經覺得這次大概也是路人了
算了…
就憑薰那句台詞
我原諒你!感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