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APH

今天和朋友去了旺角吃飯…然後逛信和…
才知道…
香港…10月1日有APH的ONLY場……
腐果然是一大勢力喔

然後……也在漫畫店見到APH第2期的特裝版?
有考慮過買不買…
然後…見到挺官配的某對……
而那對挺官配的某對…剛好和我喜歡的CP有抵觸…
所以…還是不買了…………OTL

明天見到有的話再算吧(結果還不是挺想買)

當打算離開那漫畫店…
然後見到…魔法人力出了10了!!
オルト出場的那一期!!!

打電話吵醒了我弟…(下午3點多了= =)
問他我買到哪一期……
然後…一次買了6-10期………………

在逛街時喔
朋友說到她工作的公司上面有一間漫畫CAFE之類的店(不知是從報紙還是雜誌看到)
一個月有一日?會是執事DAY…
要預約喔甚麼的?
總之…那些執事會跟妳說大小姐之類喔……
就是基本執事CAFE的服務

她說喔……感覺……嗯…就是起雞皮
不習慣?恐怖之類吧
然後我不禁偷偷在想……
有機會想的話…核去見識一下的我
難道就這麼變態/重口味嗎…………………

然後……她說到……
一個男記者之類?打算玩那些服務生
要執事喂他吃東西(可提供服務之一)
結果服務生完全沒事的表情
反而是記者覺得尷尬之類
…………
我……我想在現場看(舉手)……
嘛……還是先進行角色置換然後腦內妄想好了

2 則留言:

Antay 說...

可惡!!
看到妳這篇日記害我好想去那間…漫畫CAFE!!!XDDDDDD(羞)

海豹 說...

一起去吧(笑)
但是我擔心自己會怯場XDDD
不過這些店好像都挺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