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引きこもりたい

昨天本來打算好好的在家裡蹲一下
畫一下還沒畫完的圖
結果…4點多要到國內吃飯………
讓我在家裡多蹲一下嘛………OTL

去的是哥介紹?(雖然他好像沒去過)的「大飽口福」
基本上………
是我在國內吃過的…最好的自助餐……
餐廳內竟然有Wii之類的遊戲機玩
大概…免費的吧………

食物品種大概是我所吃過最多的
不過西餐的偏少…中餐的比較多
好像喔……大陸基本上還是不習慣吃生的東西?

吃著吃著……有時有band在唱歌…
雖然那個bass有點不配合似的………
然後…有小丑為小朋友扭氣球……
好像就在我想著這餐廳不錯的時候?
米奇和米妮出來了………
嗯………果然是國內的餐廳嘛……
然後心中有想過…會不會見到シナティちゃん呢……


吃完了…走時…
見到溜冰場…所以去看了一下…
然後…發現……左邊的…忘了甚麼天地
竟然………有太鼓喔=口=!!!
才剛問了我哥大陸(深圳)有沒有太鼓…他說沒發現

起初很猶疑…因為…和我哥玩…
即是…要配合我哥的程度………
我……我可還沒玩過街機版耶OTL

起初說不玩…然後…剛用扶手電梯到了下一層後…
就反悔跟我哥說要玩了…………OTL
結果咩………果然是要玩松OTL
膽小的我很擔憂啦……

第一首是創聖…差一格合格= =||
第二首是夏祭…總算合格了……
但是…玩到一半時…手已經很累了………沒力打了= =||
……是我太用力了嗎= =||
總之……總算是玩過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