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抵抗力

前天竟然失眠
在去CW的前一晚失眠

嘛…大致上是1點多躺在床上
2點多還沒睡著
3點左右可能睡了
然後4點多又起床了
5點多又起了次床
然後就是6點…要準備出門了

本來就5小時的睡眠時間…
也不讓我好好的睡…

然後…中午吃一塊巧克力時…疑似進氣管之類的感覺
直到昨天晚上前也一直以為那巧克力那麼強…
令我喉痛這麼久…
晚上後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喉痛而已

然後直到剛才…才發現自己發燒了= =
嘛…也才38度左右而已……(現在11點多還已證實退燒了)
神奇的是…明明在家時已經感覺比在公司時好多的了…
嗯……大概喉嚨發災?有一點咳…
結果今天自言自語率也大幅下降了
睡眠不足還真是會減弱抵抗力= =


+-+-+-+-+-+-+-+
上星期去了馬灣的挪亞方舟看
感想嘛……
嗯……基督教的吧

有一個方舟花園…
可以觀看許多栩栩如生…實物原大的動物雕塑
嗯……即是睇假野(喂)



去不了海洋公園…先看著這只……



這是在另一邊拍的

在相機看時…曾被嚇到了一下(謎)

哦…短片還不錯的喔
然後…方舟真的很大…………
自動販賣機超少………


+-+-+-+-+-+-+-+
然後…昨天則是去了CW= =+
原來…現在沒優惠卷了喔………
場內……基本上APH為主……

收穫們


這堆是一拼買的…
其實不知道兩本子分別是多少錢…
問檔主時…檔主說合共81元…然後送這個送這個送這個
就兩本子也買了………
便宜喔


通靈的

APH的

香君相關的比想像中要多真是多好了
也有見到COS香君的人
我瘋了。

2 則留言:

angie 說...

台北的同人場已經被APH淹沒了(笑)
而且幾乎都是米英XD
不過....目前我沒看到中文的中立兄妹本呢.....(淚)
是有看見有人在賣從日本來的中立兄妹本啦....
不過價錢......XD

同樣買不到特裝版APH第二集+1
忘了預約又忘了發售日.....所以買不到....(掩面)

台北這邊我記得COS香君的人滿多的~

海豹 說...

我這個入鄉隨俗,隨頭草般的人
APH中最喜歡的CP當然是腐的CP了(笑)

中立兄妹……真的不指望會有本子跑出來耶………
說不定有奧瑞的機率比瑞列的還要多(笑)
不是買了日本那邊的後再在台灣賣出去吧="=?

我相信香港的出版社
嘛…真的沒有的話
也早已想好藉口說服自己……

嘛……不是數量的問題…
是質量的問題……?
數量也會挺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