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天堂有路妳不走

我怎麼不去萌王道主流CP喔
不然大概一直是天堂了
嘛……
這個雖然有點兒狹窄的天堂…我也過得挺快活就是了


BASARA3竟然出在Wii上
還以為會出在PS3呢
嘛……反正我有Wii而沒有PS3……
正好不是嗎=_,=


最近處於想畫圖但是回到家又一直在上網的狀態(不是一向的事嗎)
我的「腦內妄想再現」LV不足喔………
請給我一個已升到300的技上達屋
嗯……果然還是要先升基本LV嗎………
前科要怎拿?
XX描きすぎの罪……エロ描きすぎの罪……
時間かかりすぎの罪……放置プレイしすぎの罪……
ミスしすぎの罪……

第一個罪可以引伸出太多的種類出來了…
先是性別…後是CP(NL/BL/GL來說)
還有各種的屬性和趣味(傲嬌/陽光…獸耳/泳衣…制服還可再劃分多個職業)
可取得的前科數由2至6不等

時間かかり和放置プレイ的取得條件分別在於…
前者是不停在作畫…基本沒休息
後者則是不停在休息…基本沒作畫……
前者是前科6/10左右吧(取決於取得條件的時間數)……
後者則是太簡單太容易達成了……前科2

最後的罪……當然不用說…是前科2了
嘛…可以太多錯誤…也是因為畫很多吧?
第二個罪是重罪…不用說…前科10吧!
好像沒有前科12……………傳說中21禁?
想起來……DIS中有罪是前科10的喔= =?
不太記得了……

剛剛自已看回這段……有點太DIS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