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雜感+妄想

看了一個BLOG的LULU情報…
嗯……
R2 6月份的劇透總合喔……
透出來的資料真的有這麼多嗎?
大部份看起來又不像是妄想的樣子………
妄想的話不用下面自己打感想吧………

喜歡黏著朱雀的第3圓桌…
想不到竟然是和  喔………

如果……GEASS真的走夏莉END……
怎麼辦……………
我暫時只比較承認
C.C END
卡蓮END
妹妹END喔………一 一

12話的love attack……呀一 一
偶只要卡蓮沒事就好= =

MF那邊喔………想著想著………
我…應該是接受不了BRERA和RANKA以外的在一起的了
打死我也不要OTL…尤其是和  ………我絕對會心理不平衡
劇本請高抬貴手……這不是少女漫OTL
不用每個角色最後都有個伴吧……= =||

14話では、10話でカッコよくランカを助けた謎の青年、ブレラ・スターンも徐々に出張ってきて、人間関係はもつれる一方。これこそ「マクロス」の醍醐味でしょう!

這個是寫在介紹シェリル的那邊……
14話………唉………到底會怎樣呢………
看了雜誌圖真的很擔心……唉………
我不要最後會平行的四角(淚)

話說喔……BRERA如果真的和RANKA一樣…
是在11年前那事件中存活下來的……
那麼…現在這個身體是當時就改造了的?最近才改造的?
人造人會成長嗎………?會不會要定期換零件XDDD|||(長度不對了嘛)
嗯 挺煩的樣子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海豹桑(咦)妳好~
因為最近萌上BreraXRanka
所以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就發現了妳這邊,
發現跟我的想法真是相當一致(笑

我也不太想要公主蘭卡...
現在每天照三餐用力祈禱B,R不要是親兄妹、
然後女王趕快帶走公主、
這樣我家BR就是官方CP...

目前我所提倡的"BR非兄妹之耳朵論"(毆)
就是Brera的耳朵是尖的,(杰特拉第?)
而蘭卡是圓的,(四分之一杰特拉第血統確認)
如果是兄妹,應該一樣?
(請參照眼鏡兄與其姐的例子)

Brera的外星血統似乎比Ranka多?

結論:
如果真是親兄妹,
那這人物設定的BUG未免也太大了...

很想把你這裡的LINK放在自家BLOG上,
不知可不可以?
這是我家blog地址
http://angie-diesterne.blogspot.com/
(阿!順便說一下就是我也很愛Sound Horizon
目前最喜歡Elysion跟聖戰的iberia)

Angie 說...

阿!
還有我想看看讓你很擔心的雜誌圖是什麼樣子可以嗎?
謝謝!

海豹 說...

=口=!!!!
對不起喔OTL OTL OTL
一直…一直都沒有留意到意見OTL

嗯嗯……
其實…以前也有想過耳朵的問題…
但是…看Brera最近在動畫的畫面……
好像不是尖的耶OTL
可惡可惡

哦@@
LINK方面是沒問題XDD
而SH方面……最近比較常聽的是Elysion,LOST和聖戰= =+

關於那張圖………
因為是在2ch看到的網址………
沒有記錄下來喔OTL
女王和RANKA的泳裝圖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