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MF#10 感想

我不打詳細了 只打要/萌點
因為發現上次結果打了2000多字左右
不過還是順著出場次序打好了

一來就是那個橙髮的Miss MACROSS
之後…RANKA!!
RANKA在椰樹上頭下腳上的「躺」著!!
RANKA在椰樹上一個……蜈蚣彈?的…從椰樹上跳下來=口=
原來妳運動神經這麼好的喔?!?!RANKA=口=?!
話說……在看時我一直盯著畫面…看看是不是替身XDDDD||||

然後是OP…
當我看回OP時喔……心中想著「ブレラ めちゃくちゃ会いたいです」的時候……
立即就彈了一個BRERA近鏡出來喔!!(贊助商例表)
別嚇我好不好=口= 心血少XDDD||

嗯…然後…
RANKA唱歌一定中氣十足……
我看她和監督好像…距離很遠喔?
嗯…是風的關係吧 風把聲音帶過去了 一定是這樣=▽=

RANKA被襲擊那裡
很明顯的看得出…男主的瞬步比RANKA強大得多了!
可惜…大概是太集中升速度了…攻防都不行……
RANKA和男主都被怪物賞了一巴掌
然後…在RANKA絶体絶命之時……
BRERA以像是NARUTO似的畫面?動作?出場!
擋下了怪物的一咬
然後…自己的手噴機油血了

之後咩~~~
BRERA很帥的把怪物秒掉……
最近是不是流行手背上有刀?
鋼鍊不用說…高達00也有…MF也是…想起來…REBORN的S媽也是…
BRERA咩…不是改造人就是機械人…
被咬的手臂明顯見到了電線喔鐵枝喔的

然後……BRERA打敗了那只怪物…打算離去時……
アルト:「だっ、誰だ!!」
ブレラ:「ブレラ.スターン。」<--轉頭眼望發問者+即答
素直よねXDDDDD||||<--噴
真是好孩子喔!!!礼儀正しい!!

上一集這麼黑……是因為看到了RANKA那偽水著姿…
大腦出現問題了的關係嗎XDDDD||

RANAK在見到BRERA那受了傷的手…
回憶起那爆炸的…船。
然後說了「死じゃう(還是死じゃ…?)…兄ちゃん…」
嗯……真的是哥哥喔?
嗯……怎麼辦
我才剛開始偏向了騎士姬論說……就給我兄ちゃん了喔!!
沒血緣的話……可以堂堂正正的一起嘛=_,=

嗯……之後男主背著RANKA下山……
RANKA不記得是BRERA救了她OTL(淚)
BRERA因為救人這種注目行為…被上司責罵了一下
「過去を取り戻したいだろう?」
嗯……BRERA沒了過去喔="=
是指沒記憶?
和RANKA一樣…甚麼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アイモ?

拜託……15集之內…爆一下內幕吧
現在剩下10多集喔=▽=
還是……最後之後劇情是會高速發展?

暫時…先行版的預告中…
還有兩句話還沒在本篇出現……
那兩句真的是演到那麼後的了喔=▽=?
看劇透…11-13集都不像會有那樣的對白……

嗯…說回本篇………
男主=皿=!!
姬=皿=

雖然…兩次的KISS你都是キスされた……
但是我看著就是不爽=皿=
後宮片男主似的……
=皿= -3- = =

之後…兄貴說是因緣嗎…竟然由RANKA來演Drマオ…
嗯……果然是和ZERO有關係喔?

這集……和我之前說的一樣
真的有新ED嘛XDDDDDD
個人覺得好正!!烏肌!!
鳥之人好正喔~~XDDD

嗯……預告……
官網的Story list第11話的圖……
最右邊的那個是誰喔wwwwww
ヒモ(男主)的爸爸倒下 同門師兄來勸告男主回家
不知這事的RANKA和女王…各自計劃著為男主慶祝生日

嗯…我基本沒多大興趣…
我只是比較在意……預告中出現的VF-27而已~~
宇宙(請讀成そら)までストーキング!(違う
不行喔……在我腦海中…已經是Brera=ストーカー了………
希望能有多些brera和ranka接觸的劇情……

下回…會不會兩個都沒能成功替男主慶生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