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MF12集

很好…總果還是開新文章了一 一
因為已經挺靠下了嘛OTL

嗯…12集……
很好我還算會日文 不然有些地方的翻譯真的信以為真了
RANKA在天上下來時(誤?)時那句…
是快要出的…新的MF漫畫的名字喔…(副標題?
抱きしめて 銀河の果てまで(忘了漫畫那邊有沒有「みんな」

另外…歌詞的翻譯錯誤上…在CD出來了…BK出來了後
還是沒有改過來……
嗯……下次果然還是看一下別的吧?
1-12集以來…感謝你了!
始終…有些地方不看字幕我是聽不懂的嘛~~~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好!不說這些!

嘛~~~
*頭頂被插了…牙籤?的姬(七瀨的便當)
*あい君果然是Vajra(蟲子)的幼蟲嗎OTL(接受現實吧
*RANKA果然人還是挺硬朗的嘛?
 雖然也會消沈一下…但是很快又會重現笑顏
*姬 你是萬惡的根源
*キラッ☆
*噴鼻血倒下(笑)
*通知敵方姬逃了的是經理人吧?計劃喔…「寶藏」也是她提供的消息吧?
*因アイモ而啟動的…湖底的不明機體 聽說是鳥之人?
*ranka腦中閃過的畫面
*マクロス

預告…
BRERA VS 姬(早乙女有人)
嗯………RANKA在機子上嗎?
人格又要變換了嗎?BRERA
然後…那只不知甚麼生物………
最後那個畫面的機體…
快要告白似的兩人……雖然我覺得告白不了的
腦海中ranka告白句-->(さよなら 大好きでした)
あい君~~~~

按劇透的說法
女王至少會再被打擊個一兩集
不要緊 妳翻盤吧!
我不是アルラン派的人=_,=
妳和姬一起了…我家兩只就安全了= =+
嘛~~~見到女王派的人在耀武揚威當然會有點不爽XDDD
それはそれ、これはこれ☆

+-+-+-+追加+-+-+-+
看到有人提起了我才發現
12集後的預告喔………
13集的標題和多本雜誌+官網的預告不一樣喔!!
單是改標題?內容有沒有不同了?
以時間來說………應該只是改標題?
嘛…下星期不就知道了………
明天是卡蓮喔!!!!雖然很有可能沒有出番
但是挺想知道那件禮服裝到底是用在哪一集的…
+-+-+-+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