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淺井夫婦

看到了一個日站的戰國basara drama CD感想(有淺井那個)
長政樣掛掉了喔喔喔喔喔
竟然是走市story路線嗎
但是聽說前面很LOVELOVE?
可惡……=3=


是卡的問題吧?
都玩不到DIS和TOWER
DIS的劇情我還只看過小說版喔OTL
一定要玩個HAPPY ENDING出來
但是其他的BAD ENDING也想看看
說起來……DIS2很多END我都還沒看……………
嘛………最後在玩DIS2時…我應該在升LV中
多少LV真的不記得了OTL
千多吧= =?說真的アデル很好升
拳的最後招也很好用……

說起來……我還沒去youtube看dis3的劇透……
應該有吧?有人貼了吧XDDD?

長政END那個真是太棒了
ツンテレ!ツンテレ!
我好像對ツンテレ的男角比較有好感(……性別歧視?

呀呀呀OTL
エトナ様OTL
偶一定會把妳培育得特別好的
但是……武器大概不會讓妳用最高級的(笑)
エルダースピア王道喔エルダースピア

說起來…偶以前那堆印出來的攻略去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