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冷喔…

看了SFF的BLOG……
看來……還沒介紹的角色中…會有是由小清水配音的角色出現……
呀……還會有甚麼聲優呢…………

終於把創聖看完………嗯…
我竟然很挺感動的
最後司令你到底是誰
其實你是監督吧?

最近在想聖誕賀圖……
然後猛然發現………男角的聖誕賀圖要怎畫0_0!
好像…一般來說…都是女角打扮很可愛/性感…好看就是了
男角…當馴鹿的份…………不然就聖誕老人囉
嗯……感覺還是差別待遇

然後找了一下有沒有聖誕賀圖的例子………
哦………就是聖誕就行了喔……或者穿件紅衣……加點雪……
嘛……其實…brera的話………
實在是想到把他那件ムネヘソ由白/藍/深藍?改成紅白兩色………
充滿聖誕氣氛了吧☆
最多再給brera一頂帽子…一條圍巾……
為了雪盲症……記得要戴上太陽眼鏡喔!
嗯…這樣看上去絕對是變態了吧?(還不是因為你)

2 則留言:

Angie 說...

聖誕賀圖...
男生我幾乎都會讓他們變成馴鹿XDD
(像繪茶那樣)
阿!不然就是聖誕樹XDD
ムネヘソ....
恩....紅綠兩色不是也挺好的嘛?WWWwww
對比明顯!XDDD

OST3....
覺得May'n唱Aimo唱的很辛苦的樣子?(笑)
不知為何會覺得她換氣換很累?XDD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笑)

話說...血色聖誕...
我想到了樂園的Stardust!!@ @

海豹 說...

紅色綠色…
不就是經過裝飾的聖誕樹了?

大概是唱時很用力= =?
不停的換氣………
這歌嘛…我是沒差
不會放進MP3就是了

StarDust不是聖誕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