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OST3+其他

OST3還有4首歌的karaoke版呢=▽=

做好了會被雷到的心理準備……
聽了一下鑽石的ranka版
……咦?再聽一次……
咦咦?沒事耶@@

記得以前在第15集第一次聽到這歌…
被ランカ那接近刺耳?的「神様に」嚇到
這次聽時覺得「還不差嘛……?挺正常的」……
應該不關後期處理的事……我才不信拿來當ED前不會先處理=▽=
難道……因為我聽的是APE?!

看樂曲解說……
當時菅野叫中島以像聖歌隊(就是唱聖詩的人)的感覺去唱鑽石…
嗯……的確聖詩給我第一感覺就是………高音………
另外…因為是聖詩…總不會很悲哀吧?
我是沒怎聽過這類歌啦………

然後…也聽了一下シェリル的アイモ
嗯…有些音的高低改變了……聽起來感覺比較外國吧?
覺得沒甚麼好不好聽……
大概就和鑽石那首一樣……能不能習慣/適應它了?
把先前對這個的印象洗掉重聽?先入為主這東西還是挺強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就是對換氣聲沒好感而已

ブレラ和ランカ的アイモ……
聽著不禁笑起來……
那種笨拙感很有感覺=v=
小孩子嘛~~

アイモ~こいのうた~……歌詞大概全是Vajra語了
日文部份那裡如無意外應該不是日文來的
看了一下BK沒見到有這首的歌詞= =
可惡=3=

娘娘那個大集合歌……
嗯………感覺…用アナタノオト收尾不好嗎XDDD?
持ってけ那裡的唱法好像不同了…
呀…看來要替這歌開新檔案…改一下已從OST2上寫下的歌詞了
雖然沒打算唱這歌XD||

+-+-+-+-+-+-+-+
最近都在看兄神…感覺…我好像快要拋棄沖神了
嘛……其實看沖神的話…最喜歡看的是沖→神
實在喜歡看暗系文喔…感覺太好了

兄神的話……DV!DV!暗系!我要暗系!監禁!
神楽ちゃんを責めてください!
哇卡卡

+-+-+-+-+-+-+-+
逛了一下吧……嗯…聖誕圖喔……
多久沒畫了呢一 一
或者說…根本就沒怎畫過賀圖
血色聖誕怎樣(笑)
哦…抱歉…聖誕老人服本來就是紅色的……

嗯………發黑的衣服…被染紅的雪……純潔依然的笑容
以一顆真心作為禮物…你願意…笑著收下嗎?
嗯……這不是圖吧=▽=

+-+-+-+-+-+-+-+
簡單的看了一下大劍最新話的部份內容
雖然…不確定那角色是誰?
我怎麼就覺得是北馬因為自家LOLI跟別的男人跑了…
所以性情大變XDDD?
漢化還是等KL的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