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固執

還是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昨天在王朝跡?打完那只類似鯨魚的東西…
發現會回不到暫時的地圖…
結果毫不猶疑的load回之前的save
我可還有魔物還沒抓喔!!

但是喔…今天結果還是放棄了………
快被那只鳥氣死了?
嘛…ハイマ那裡主要是火屬(指右下那東西)
但是手頭上…火屬的魔物…竟然都沒有火屬的招式
因為太麻煩也浪費TP(オタオタ的雨乞い…很方便…)…所以算了

結果……還有3種魔物沒抓到足夠的數
嘛……雖然不太認為自己會非常勤力的…不停去升魔物的LV?
速度快的話會去升的
反正第一階級也就25級而已
男女主現在也27左右了…一只魔物頂級(25)二轉去了
オタオタ我實在捨不得牠的雨乞い……升好了別的オタオタ…
有了雨乞い後才讓牠變青蛙吧……

大概…有時玩的版本…在數字上是不是有甚麼bug呢……
為什麼見到素材那類…明明寫著只要1個就好…
合成時怎麼吃了我兩個素材……
然後……我應該還沒有已打了500場吧=口=!!!
………沒有吧?我可沒一直算著耶………
倒是連續10次契約失敗……死雀仔

+-+-+-+-+-+-+-+


妳這傢伙還真是越來越像男的?
話說妳很難畫耶!

沒有留言: